與巴菲特的天價午餐不同,“洋帥哥”的慈善晚宴的洗碗機起步價只要50元。12月14日,在合肥一家酒吧,7名帥氣的外國男子拍賣約會晚餐,用於資助失學兒童。其新穎而略顯“香艷”的形式令人驚奇,也引發諸多爭議,不少競標優勝者琵琶掩面,更令“洋帥哥”的慈善晚宴蒙上了一層神秘色彩。
  最高洋帥哥“值銀行利率”650元
  當晚8時許,在市當鋪區屯溪路小學附近的一家酒吧,7名洋帥哥戴著假面出現在拍賣現場,他們一字排開,坐在了拍賣席上。
  主辦方現場發放了關於“洋帥哥”新成屋的小冊子。根據小冊子上的信息,這七名老外有的是留學生,有的是英語教師,有的是企業主管,分別來自美國、英國以及加拿大。
  隨著“洋帥哥”的上臺汽車借款,氣氛頓時熱烈起來。拍賣師簡單介紹了規則,宣稱無論是男是女,是高是矮,都可以競拍,競標勝利者將有機會赴帥哥的晚宴,成為很好的朋友。
  競拍活動開始,第一名帥哥Brandon Williams登場,摘下麵具,“真帥!”有人喊了起來。Brandon Williams來自美國,愛好音樂和運動,他自我推銷說“希望有人買我”,一句話引發全場大笑。50元起價,經過四五次加價,最終210元成交。
  當晚最貴的晚餐約會,競標獲勝者付出了650元的代價,與現場最高的洋帥哥Carl Robinson共進晚餐。Carl是一名英語教師,已在合肥生活5年。當晚,7名“洋帥哥”共募得資金2190元。
  “洋帥哥”的擁抱令競拍者很害羞
  當晚雖然氣氛熱烈,但競拍人數並不多,只有三四十人左右。而參與競拍的幾乎清一色都是女性。當然還有組團來競拍的,其中一個組團獲得5枚“洋帥哥”。
  挺特別的是,她們是互相幫忙舉牌。一名熱心女伴一下子就為3人拍下了帥哥。
  當洋帥哥走下前臺,與她們擁抱時,不少競標獲勝的女性都不好意思起來。而“老外”們似乎相當放得開,很快就與周邊的競拍者熟絡起來,有說有笑。
  主辦方:為慈善不懼爭議
  拍賣洋帥哥約會晚餐做慈善也引發了不小的爭議,一名陪同朋友去的女性認為,這種拍賣有點“香艷”。而主辦方工作人員介紹,他們這次拍賣所得將用於資助大別山地區的失學兒童,是為慈善所用。
  這名工作人員說,在酒吧做慈善,是不想搞得很沉重,希望在歡樂的氣氛中,所以就想到這個方法了。另一層面,畢竟很多中國人對外國人的生活和文化好奇,這種活動也能夠促進交流。
  根據規則,競標獲勝者將獲得主辦方提供的免費約會晚餐,且前2名將獲得五星級酒店用餐的機會,剩下5人晚餐將在該酒吧進行。約會晚餐時間由競標獲勝者決定。(江淮晨報 陳旺勝)標簽:洋帥哥晚餐 慈善晚宴 資助失學兒童 合肥酒吧編輯:楊艷紅  (原標題:與“洋帥哥”共進晚餐50元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