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現場。警支票貼現方供圖
  揚子晚報訊(記者 季宇軒)昨天中午12點,在南京繞城高速南京南站往二橋方向,兩名女子同騎一輛電動車沿固態硬碟安裝著高速公路逆行,與正常行駛的一輛南京牌照貨車相撞,兩名女子當場死亡。據瞭解,兩名女子是母女關係,事發當時女兒騎電動車送母親去南站。
  昨天中午12點多,揚子晚報記者趕到現場。事發現場位於南京南站東側的一段繞城高速上,這段高速是從南京南站往二橋方向,高速下方就是南京市雨花台區的明城大道。記者沿明城大道行駛,來到了高速公路下方的涵洞口,記者看到,從明城大道穿過一道鐵絲網就可來到繞城高速。此時,一輛紅色電動車橫在高速公路中間,電動車變形,周圍路面上還散落著電動車的塑料碎片。不遠處有一雙女鞋還有一個皮包。地面上有一道呈弧形的黑色剎車印,民警已高雄二手餐飲設備經解除了現場的封鎖,肇事的貨車司機已被警方控制。
  一名目擊者告訴記者,當時借貸一輛電動車上載著兩名女子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事發地點位於一處匝道口。”這名目擊者稱,這輛電動車沿著高速公路內道逆向行駛,和一輛南京牌照的藍色大貨車正常行駛迎面相撞,兩人當即就飛了出去,大貨車緊急剎車,原本行駛在路左邊,車尾甩了一個大彎,最後車頭朝著反方向停在高速公路最右邊的車道上。
  揚子晚報記者在事故現場見到了貨車駕駛員的一位朋友,在事故發生後,貨車駕駛員打來電話,讓他過當鋪來幫忙。這名男子稱,司機開車從江寧到油坊橋去送貨,車禍發生在返程的路上。這名男子說,貨車司機開車從繞城公路由西向東行駛,突然發現迎面來了一輛電動車,根本來不及剎車。
  就在警方勘查現場時,一名白髮男子匆匆忙忙走上來說,他自稱是車上女子的公公。這名白髮男子告訴記者,電動車上兩人,一名女子20多歲,一名女子50多歲,兩人是母女關係。當天下午,女兒騎著電動車帶著母親,要去南京南站。但是兩人從什麼地方進入高速,為何要反向行駛進入高速,這名男子表示並不知情,隨後就被警方帶走配合調查。有知情人士稱,這兩人可能是從雙龍街立交上了繞城公路。目前,貨車司機已經被警方控制,具體的事故原因,警方已經展開調查。(報料人:袁先生)  (原標題:母女倆騎電動車高速上逆行 與卡車相撞 兩人當場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