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海軍第十七批護航編隊從舟山啟航 執行馬航失聯客機搜救和亞丁灣、索馬裡海域seo護航任務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侯瑞、劉亞迅):經中央軍委批准,中國海軍第十七批護航編隊24日上午從舟山某軍港提前啟航,先前往印度洋海域執行票貼搜索馬航失聯客機任務,之後赴亞丁灣、索馬裡海域接替第十六批護航編隊執行護航任務。
  海軍副司令員丁一平表示,馬航客機失聯,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也牽動著海軍廣大官兵的心,海軍第記憶體一時間派出艦機參加搜救,目前有5艘艦船,4架直升機,1300餘名官兵,以不怕疲勞、連續奮戰的精神在24小時不間斷進行搜索,搜索面積已近6萬平方公里。其中3艘艦船正趕赴澳大利亞西南1300海裡疑似目標的發現海區執行搜索任務。海軍決定第十七批護航編隊提前10天啟航,目的是進一步加強對馬航失聯客機的搜索力量,希望編隊全體官兵剋服困難,積極投身到搜索任務中,只要還有一線希望,就要做出100%的努力。
  海軍第十七批護航編隊由導彈驅逐艦長春艦、導彈護衛艦常州艦以及綜合補給艦巢湖艦組成網站優化,編隊攜帶艦載直升機2架、特戰隊員數十名,任務官兵810餘人。其中,長春艦和巢湖艦是首次執行護航任務。據瞭解,為提高搜救能力,編隊還攜帶了海事衛星偵察設備、微光夜視儀、救生拋投器等專業搜救裝備。
  據編隊指揮員、東海艦隊副參謀長黃新建介紹,為有效執行馬航失聯客機搜尋任務,編隊精心擬制了編隊、單艦搜救方案預案,攜帶了大批專業搜救裝備,以及紫外線消毒車、便攜式供氧器、衛生防護服等多種救援物資,加班加點完成物資裝載和備戰備航,比預定時間抗癌食物提前10天準備就緒,隨即聽令起航趕赴搜救海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