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塑形師張富源接受記者採訪。 重慶晨報記者 高科 攝
  重慶晨報訊 (記者 裘晉奕)昨天下午,曾做過S.H.E、林志玲等明星塑形媒體顧問的徒手塑形師張富源,帶著自己的新書《姿勢對了你就美了》作客解放碑西西弗書店時透露:“Ella的鼻子確實是通過徒手塑形的方式‘整’過的。”
  徒手也能讓臉縮小
  “Ella剛出道時,像個小男孩一樣。”提到張富源,在圈內最大的話題可能就是他曾做過S.H.E、林志玲的美體塑形顧問。昨天的採訪也是從Ella開始的。據張富源介紹,在Ella年輕時確實接受過自己徒手塑形。“主要是骨盆和臉的縮小。”張富源說,都知道Ella的鼻子在打籃球時受過撞擊,鼻梁位置腫脹變寬了。“我就是通過用手按捏的方式,幫她把腫脹拓寬的部分縮回去的。”
  張富源說,這種方法其實大家平時也能做,“就是用拇指和中指夾住鼻梁往下拉,每次兩分鐘,堅持一段時間一定有效。”
  玻尿酸的確很流行
  在說到娛樂圈越來越盛行的整形時,張富源說:“明星自己承認整過形的基本都不靠譜。”
  據其介紹,“一般真去動刀的都是上了一定年紀的。其他的宣佈整形的、打針的,基本都是為了配合自我炒作,品牌贊助、宣傳需要(笑)。”不過,張富源表示,像註射玻尿酸、肉毒桿菌這些相對安全的方式,的確在明星中是很流行的。
  說到娛樂圈天生底子就好並且懂得通過自己平日的儀態來行走江湖的明星時,張富源特別推崇林志玲、章子怡和陶子。
  張富源說,向自己咨詢過的女明星,關註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如何防止臀部下垂、外擴,臉型是不是夠好,胸是不是夠飽滿等方面。而解決的方法,他的新書中有提及。  (原標題:Ella的鼻子 就是他手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