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6月5日訊(記者 周勇軍 李寒露 通訊員 李白)6月3日晚,省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駐常德督導組與常德市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人召開了碰頭會,交流近期常德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展情況。會上,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委駐常德督導組組長蔣作斌,對該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給予充分肯定,並對下階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常德市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環節結束後,進入了查擺問題階段。5月初,市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重點部署了專項整治工作,特別是對群眾反映強烈、整改時間短的鄉鎮幹部“跑通學”、幹部“玩風”等8項問題要求立行立改。即:由市委農村部牽頭督查落實鄉鎮幹部“跑通學”的情況;由市直機關工委牽頭抽查市直機關幹部在崗和遵守紀律情況;由市委督查室牽頭抽查各單位“一把手”在崗情況;由市委組織部、市委黨校牽頭督促“在職市領導在本市範圍內講課不領取報酬”制度的執行和落實;由市委辦牽頭對辦公用房清理進行“回頭看”;由市紀委牽頭整改落實公務用車管理問題;由市紀委牽頭加強治理幹部“玩風”問題;由市委宣傳部牽頭解決領導幹部報道過多的問題。通過各牽頭部門和單位的治理落實,初見成效。
  蔣作斌表示,常德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34項專項整治的基礎上,增加了自選動作,為群眾解決了一大批急需解決的問題,成效顯著。他指出,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二環節,是領導班子和領導班子成員最直接、最關鍵的環節,一定要通過開展好談話、寫好剖析材料、開好民主生活會,從領導班子開始達到紅紅臉、出出汗的目的。  (原標題:常德對群眾反映強烈問題立行立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