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傑瑞澳斯特酒店是由連雲港鴻天投資有限公司投資,澳大利亞雅閣酒店集團全權管理的一座集旅游、商務、會務於一體的國際經典商旅酒店。2014年05月28日,連雲港傑瑞澳斯特酒店正式進入試營業。試營業首日入住率就破50%,這無疑是賓客對酒店所有員工以及雅閣酒店集團的肯定。
  雅閣酒店集團中國區副總裁高天樂先生(Gary Tillyer)表示:澳斯特是傑出的國際中檔酒店品牌,傑瑞澳斯特酒店的開業首次為連雲港引入了國際酒店管理標準,更有助於連雲港的旅游發展及旅游升級。
  傑瑞澳斯特酒店位於連雲港市新浦區海連東路18號,擁有100間客房、能容納800人用餐的餐廳、供200人開會的多功能會議廳、供客人商談小憩的大堂吧等,它是商旅人士下榻的最佳選擇。
  雅閣酒店集團來自澳大利亞,具備國際酒店品牌及管理經驗,致力於為中國業主提供高星級酒店管理及服務,旗下酒店已近60家,預計未來三年成員酒店數量可達85家。作為雅閣酒店集團引以為豪的國際經典商旅酒店品牌,澳斯特(Ausotel )為商旅賓客打造了一個時尚溫馨、配套設施完備的酒店環境。
  來源:光明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連雲港澳斯特酒店試營業入住率破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