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7月21日訊(記者 劉欽濤)7月16日至19日,副市長張海波率我市經貿交流團一行訪問臺灣,圍繞進一步深化濟台金融、證券、保險、現代服務業和電子商務等產業合作,與臺灣金融保險以及工商界人士深入交流,各項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在台期間,交流團實地考察了臺灣全球人壽、凱基證券、國泰金控、福邦證券等臺灣知名金融保險企業,就加強雙方合作進行了深入洽談;參觀了臺北松山文創園區、臺北南港軟件工業園區、震旦集團、聯華神通集團、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等園區和企業,出席了山東電子商務綜合運營管理有限公司與臺灣震旦集團、臺灣電電公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活動;出席了濟南大自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與福邦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德勤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以及臺灣律師事務所等中介機構簽約儀式。
  張海波還分別會見了臺中市副市長黃國榮、臺灣經濟研究院董事邱毅、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明義等臺灣知名人士和臺灣電電公會、臺灣證券交易所、魯青會等工商團體負責人,聽取了對加強濟台經貿、文化交流與產業合作的意見和建議,與臺中市就航空城建設、特色商業街改造、精密機械製造業、現代觀光旅游業、跨境電子商務業等開展交流合作交換了意見。  (原標題:張海波率團訪台取得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