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09月09日09版)
  本報訊(記者蔣肖斌)8月27日,“傳新·京港台青年藝術創作挑戰賽”的香港地區選手,在北京完成了比賽。大賽由藝文創薈文化協會、香港演藝學院、臺灣中國文化大學,以及來自北京的多所藝術院校一起創辦。
  比賽定位三大主流創作領域:電影、音樂、舞臺表演藝術。比賽方式為京港台三地選手互換場地,臺灣和大陸地區的選手將在明年2月赴香港,一起參加決賽。大賽期望鼓勵新一代藝術創作者以傳統為土壤,傳承過去屬於本地創作的優良元素。
  香港選手均來自香港不同的藝術院校,與選秀節目相比更加朴素、真實。大賽評委陣容堪稱“豪華”:香港話劇團藝術總監毛俊輝曾一手培養出黃秋生、謝君豪等藝人;音樂人劉卓輝曾為張學友、黎明等歌手創作歌曲;導演許引參與過《李小龍》、《賭城風雲》等多部電影製作。  (原標題:京港台三地青年PK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