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解放軍將“三大紀律,八項註意”作為優良傳統和行動準則,塑造了一支意志堅定的鋼鐵軍隊。南京順順搬家服務有限公司則以“三項滿意,八大紀律”打造一支優秀的搬家服務隊,將為南京市區百姓提供優質服務視為己任。
  據瞭解,南京順順搬家服務有限公司參選了2014年度58同城“中國好商家”評選活動,與眾多生活服務業商家切磋技藝,在激烈的競爭之後最終博得58同城“中國好商家”的榮譽稱號。為了深入瞭解南京順順搬家如何以服務創造企業價值,記者對南京順順搬家服務有限公司的張經理進行了專訪。
  “三項滿意”讓客戶感受貼心服務
  記者獲悉,南京順順搬家服務有限公司是南京成立較早的搬家公司之一,主要是為南京市民提供搬家服務。歷經數年發展,公司不改初衷,堅持以“優質服務、用戶滿意”為經營理念,以貼心服務成長為客戶心中的“首選”,促進公司一步步發展壯大。
  南京順順搬家服務有限公司的張經理告訴記者,順順搬家服務於南京市區百姓,堅持以“順順三滿意”為服務準繩:按時到達,讓客戶滿意;裝卸到位,讓客戶滿意;收費合理,讓客戶滿意。
  南京順順搬家在市區內設立多個服務站點,根據客戶所在地與所需提供人性化服務,使服務更為高效、便捷。同時,合理的價格也是順順獲得客戶信賴的重要因素,規範的價格條目,不隨意增減價,保障了客戶的權益。企業用自己的心“比”客戶的心,從客戶權益出發提供的服務自然深受客戶青睞,“心服務”為順順搬家的發展帶來蓬勃生機。
  “八大紀律”讓客戶感受放心服務
  搬家企業在全國遍地開花,但是真正能夠“開”的絢爛奪目、芬芳持久的卻如鳳毛麟角。其一是搬家行業多為小微企業,行業生存環境空間有限,競爭壓力大,企業生存艱難;其二是搬家行業第三方規範尚待加強,行業規章制度需要不斷完善,來約束行業內的不正當競爭。
  南京順順搬家的張經理介紹道,搬家行業在發展過程中歷經種種困難與問題,順順搬家總結行業發展需求,結合市場發展趨勢與客戶需求,提出了“順順八不”:不收小費;不收客戶香煙;不要客戶請客吃飯;不損壞客戶東西;不拿客戶一針一線;不遺留物品;不和客戶吵嘴;不耍態度。“順順八不”如同八項紀律,嚴格約束員工言行舉止,規範的言行使客戶更為放心、舒心。並且,順順搬家設立了專業的員工培訓機制,專業培訓上崗,為員工提供統一宿舍,不僅便利員工日常生活,也保證在客戶有服務需求時,順順搬家能儘早及時的提供優質服務。
  “三項滿意”與“八大紀律”是順順搬家自我優化自我提升的方式,而僅僅關註自我的發展是不夠的,還應該立足市場尋找機遇,此次順順搬家參加58同城“中國好商家”評選就是一次洞悉行業動態的契機。
  張經理認為,順順搬家參選58同城“中國好商家”活動正是為了將好服務展現在更多南京百姓面前,從同行身上“取經”,不斷磨礪並提高自身服務水平,增強企業競爭力。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借58同城平臺與品牌之力為企業自身品牌發展開拓更廣闊的空間,讓企業服務與品牌深入南京百姓心中,走進南京大街小巷。
  日前,2014年度58同城“中國好商家”評選活動南京站評選結果即將揭曉,獲獎商家名單將在58同城“中國好商家”活動頁面公示,敬請期待!  (原標題:南京順順搬家力搏58同城“中國好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