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叫停“查韋斯”香水
   稱製造商將為此受到懲罰
   古巴叫停一家企業生產拉美著名革命家切·格瓦拉和委內瑞拉前總統查韋斯紀念版香水的計劃,說這種做法是對兩人的不尊重。
   古巴部長會議執行委員會27日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的民眾和政府絕不會接受類似(生產)提議。無論過去、今天還是永遠,這些(革命人物)是神聖的象徵。”聲明說,那些推廣這一香水的人會因為他們的“嚴重錯誤”而受到懲罰,但沒有詳加說明。
   聲明提及,格瓦拉和查韋斯的親人從來沒有同意把他們的名字用作香水品牌。
   路透社報道,古巴國有製藥和化學公司Labiofam在本周召開的4天公司會議期間宣佈,打算生產兩款品牌分別為“埃內斯托”和“烏戈”的香水,作為男士古龍香水推廣上市。
   公司研發部主管巴爾德斯告訴路透社記者,生產這兩款香水是為了分別向格瓦拉和查韋斯表達敬意,“他們是值得充分尊敬的人物”。
   切·格瓦拉原名埃內斯托·格瓦拉,是古巴革命領導人之一。1967年,他在玻利維亞領導革命時不幸犧牲。查韋斯是古巴的重要盟友,去年因病去世。新華社特稿
  (原標題:古巴叫停“查韋斯”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