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名滿京師,譽建金陵——金隅嘉業南京品牌戰略發佈會”正式舉行。
  北京金隅嘉業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安南在開場辭中簡述了金隅嘉業的發展歷程和企業理念,同時也表達了未來“深耕南京、譽建金陵”的壯志雄心。金隅嘉業是北京金隅集團下屬全資子公司,至今已有27年房地產開發經驗,擁有國家一級房地產開發資質,總資產超300億,累計開發麵積1600萬㎡,覆蓋北京、環渤海、長三角等重點高增長區域。
  在戰略發佈環節,金隅嘉業南京公司總經理段雄對金隅的“南京戰略”進行了闡述:金隅嘉業將立足河西,積極佈局,力爭5年內擁有3—4個項目同期開發,5—8年內做到住宅、綜合體等多業態並舉。
  作為金隅嘉業在南京的1號作品,位於河西興隆大街北側的G75項目也在現場進行了案名公開。結合金隅與南北兩京的文化淵源,項目定名為“金隅·紫京府”,未來將打造一座南京中產階層、白領、金領圈層嚮往的高品質人文鄰裡社區,提倡一種都市新貴嚮往的生活狀態。金海亮  (原標題:金隅嘉業發佈“南京戰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