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南蘇丹維和部隊全體官兵集中學習全會精神。胡敬濤 攝
  中新網南蘇丹瓦烏10月27日電(齊可亮 沈宇傑 李欣)近日,隨著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閉幕,中國第十二批赴南蘇丹(瓦烏)維和部隊立即部署,以多種方式組織官兵學習領會全會精神。
  遠在這個充滿戰亂、貧窮、疾病以及自然條件極度惡劣的南蘇丹維和,官兵們沒有條件收看到四中全會電視直播,只有通過網絡瀏覽全會內容。10月24日,全會公報在網絡刊發後,維和部隊政工組就立即下載了公報全文等資料,組織官兵迅速掀起學習高潮。
  維和部隊還通過下載解放軍報電子版,打印下發維和官兵組織專題學習,並針對近期施工任務繁重、接診數量增加、防疫區域擴大等情況,分別採取合理調配施工人員、輪流醫療值班等方式,確保每名官兵都有時間深入學習全會精神。
  連日來,在學習室、工作區、生活區處處都能見到隊員們學習全會精神的身影。在工作之餘,隊員們自覺展開了全會精神學習交流,紛紛表示,要把全會精神貫徹到維和工作中去,依法維和才能更好地履行祖國賦予的神聖使命。  (原標題:中國第12批赴南蘇丹維和部隊學習四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