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論壇研討會 平衡計分卡研討活動報導
中央大學EMBA 兩岸論壇研討會 平衡計分卡研討活動報導近年來平衡計分卡儼然成為企業競爭市場下最重要的議題,許多企業紛紛評估導入平衡計分卡所帶來的影響與效益。而致遠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更是國內導入平衡計分卡的佼佼者。致遠在國內的輔導實績包括買賣業、電子業、晶圓材料、晶圓製造代工、IC 封測、IC 通路、電腦週邊、模具與五金等傳統製造業、服務業、營建業等,是大中華區經驗與資歷最專業的權威。國立中央大學高階主管企管碩士班(EMBA)在結合管理理論與實務導入之理想下,於95年5月1日 及2日假中央大學管二館舉辦「兩岸論壇研討會」。本次研討會以「平衡計分卡理論」、「如何實施BSC於中小企業」、「BSC與企業資訊系統」、「平衡計分卡實務」等四大主題進行演講與座談。會中邀請致遠管理顧問公司于泳泓執行董事、臺灣櫻花(股)公司李肇興發言人等共襄盛舉。身為國內導入平衡計分卡的權威,于泳泓執行董事針對「平衡計分卡整合之應用」以及「平衡計分卡實務分享」議題,對與學員進行一場精采的演講,現場氣氛互動熱鬧,學員獲益良多。會中,于執行董事指出:平衡計分卡之精髓是藉由Alignment 思維創造出組織Synergy,從而使組織協調一致,發揮集團延伸的價值;並強調平衡計分卡的真正定義:「平衡計分卡是一個用來描述、溝通、執行策略的衡量系統;是一系列變革啟動與落實的活動,而非僅在指標的管理」。唯有用正確的方式導入平衡計分卡,方能為企業帶來正面的影響與效益。會後學員表示經過此次課程後,組織內部所遇到的一些管理階層上的問題都能一一得到解答,未來在實務工作上絕對會有進一步的突破與進展!相信這也是對致遠的專業最高的認同與肯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