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入侵者.......
我的電腦中毒掛掉之後...
病毒病沒又就此放過我....
他入侵我的通訊錄,到處發散色情信還帶著病毒...................
在我通知親朋好有手機換號的簡訊發出後.........
一堆朋友打電話進來...尤其是那種很久沒聯絡的...
接第一通時,超高興的...
X大哥,我剛剛才發完簡訊,你是第一個打來的ㄝ....
小妹,你的yahoo信箱有毒ㄝ...我一直收到你寄來的有毒的色情信....
天啊....
我已經一個月沒用自己的電腦了....
竟然給我惹了這麼大的事............
趕快到Yahoo信箱去瞧瞧.........
收到自己寄給自己的色情信............
X大哥說,重新申請一個帳號吧..
可是我已經有三個Yahoo帳號勒....
先換換密碼好了.......
可惡的入侵者...................有膽有種的...就用自己的帳號去害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