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動的時尚 CO-in 110i/125i
以下報導引自宏佳騰動力科技的官方部落格:http://aeonmotor.pixnet.net/blog
AEON宏佳騰機車近期內將推出流行時尚 CO-iN系列,繽紛的車色和方正有型的外觀已經受到許多潮男正咩密切注意了,就讓我們來一窺COiN的獨特面貌吧

先來個車體全景照~
接著就讓我們來一一檢視COiN的獨到之處吧: 
KOSO代工製造的圓形可愛儀表,顯示所有行車資訊
還有橘色,讓你隨著心情切換色彩(不過125才有喔,110是傳統指針式)
可彈開式油箱蓋加油不必下車,前置空間還特別打造700cc飲料杯座喔
重點來了,還有充電座,是不是超級貼心的設計啊!是市場首見喔!從此再也不用擔心你的智慧型手機沒電了,就算開著導航也別擔心,騎車隨充(不過也是要買125才有喔~^_*)
方形大燈內置的微笑小燈,相當逗趣討喜(藍色是小編畫的,不要當真...)
還有花朵造型的LED方向燈,是不是很可愛啊
打造同型車款最大多功能置物箱,可放入一頂3/4安全帽,A4的報告或講義放進去也不用擔心會折到喔
飛旋式後座腳踏板,給乘客舒適的置腳空間
後把手完全照車型做延伸設計,提高使用的方便性此外,一體成型LED尾燈+方向燈,路上的車就你最醒目了!
COiN全車色排排站,共有五種車色讓您選擇 : 銀、桃紅、水藍、白、黑尤其水藍和桃紅,是不是前所未見的繽紛車色呢!
完畢。喜不喜歡呢?最後附上產品規格表:
延伸閱讀
台北機車展CO-iN 影片:
網友對於AEON 時尚速克達CO-iN 110/125 試駕報導 如下: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6&t=1797983&last=23027102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