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記錄6/16日
早上保險理賠來電,我將對話過程錄音拿給小弟聽,我和小弟都覺得這根本是保險黃牛,其實我知道這種理賠就是要抽3成的佣金,還要我們配合去他指定的醫院醫師看診,然後開診斷證明書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問題是我要被層層剝削,還要看人臉色,萬一理賠不到大金額,卻還要被抽3成,那不就沒搞頭,所以他們說得好像是穩拿到,抽3成還要簽契約,我看還是不要答應對方,要不然自己被賣掉了,都還在替別人算錢,事情已經夠煩、夠多了,還是別找碴!我想該拿多少一定有定數,唉~來去煮人蔘給爸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