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25號 有操到的感覺
禮拜六已經答應好要去幫大頭出陣~~
因為兩點多要出發~~
導致我也沒有睡覺就跑去~~
一去才知道被耍了~~
因為一開始是說要出喪ㄟ~~
怎麼一去就變成進香{還是去高雄}
那也去到那裡了~~
鼻子摸一摸就只好去出陣~~
既來之得安之吧~~
一路就睡覺到高雄~~
去到那裡都已經天亮~~
開始舞獅~~
都沒什麼人在看~~
宮又在深山裡面~~
還真的有一點無言~~
隨便弄一弄就跟著去進香~~
還是一樣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真有一點熱到發飆~~
汗一直流個不停~~
在加上沒有人~~
我們每個人都有事要做~~
一點都閒不下來~~
去到台南進香開始小繞一圈~~
我真的熱到都快受不了~~
還是要忍住撐下去~~
回程聽說都沒繞境真的好開心~~
差不多中午四點回到高雄~~
開始要走回去宮裡~~
結果大頭不知去那叫的旗仔班~~
裡面有一個人突然羊癲癇發作~~
我們全部人都愣在那裡傻眼~~
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也在打鼓~~
本來是不想打~~
那知宮裡的人一直叫打鼓~~
都已經出事囉~~
我也只好一直打鼓~~
也沒人去關心那個羊癲癇的人~~
搞到最後越來越嚴重~~
才有一大堆的人圍過去~~
乩童也過去幫忙~~
點個幾下就沒事了~~
還真有點神績~~
沒事就好吧~~
都快結束囉~~
最後的表演一下就回家了~~
回到台中都已經十點多~~
又是忙碌的一天~~
隔天還要去嘉義~~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去~~
因為真的很累~~
早上六點多就因為習慣早起~~
就先去洗澡~~
混到九點才接到百八的電話~~
馬上趕回去大甲~~
因為時間快要來不及囉~~
一去到大甲就上車準備出發~~
今天的天氣又他媽的熱~~
我就知道真的有點不妙囉~~
在加上今天出的一定會大遊行~~
整個就只有傻眼而已~~
十二點多到那裡~~
大概兩點多開始走~~
走到十一點才結束~~
妖受勒~~
很久沒這樣子操了ㄟ~~
光走路也走到腳酸~~
回到台中都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我在開車回台中都已經兩點~~
明天一早還要上班~~
撐一下吧~~
真是操到有夠累~~
呵呵~~
不過很爽就是囉~~
多走多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