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4 14 不要來給我撞你...你...seo你...一定要這麼騎車嗎雖然是上班時關鍵字廣告間,雖然車很多你看不出來,我已儘量在關鍵字行銷閃了嗎還跑來給我撞丫嘸厚呷仔,我速網路行銷度沒有很快不然,你早就不知飛去哪裡關鍵字排名了唉,可憐我家Alfa美眉右前保桿硬是酒店經紀多一條白色傷痕唉,生氣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兼職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