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化療副作用日,成都鐵路局裝卸人員正在現場進行卸車作業。 李波 攝8月5日,成都鐵路局裝卸人員正在現場進行卸車作業。 李波 攝
  中新租辦公室網昭通8月5日電(吳正琪)8月5日7點左右,由上海楊浦站發往災區的第一車援助物資順利抵達昭通火車站。昭通火車站幹部職工全力搶卸物資,聯繫地方政府及時搶裝汽車,確保援助物品及時送達災民手中。
  昭通魯甸縣6.5級地震致23萬餘人受災。目前,災區接連大雨,晝夜溫差十分明顯。因滑坡斷道,從四川、雲南其他地新竹買屋方通過公路運往災區的物資受阻途中。
  此次貨物由上海民政局托運,從楊浦火車站發出的28017次列車主要物資為服裝、衣被等保暖用品。列車抵達昭通車站後,車站方迅速組織裝卸人員,頂著潮濕悶熱的天氣對車廂內的物好房網資進行快速卸車轉運。
  經緊張搶卸,重約70噸的服裝包裹化療飲食被順利卸下列車,成功轉運到開往災區的大卡車上。車站方同時開闢綠色通道,為昭通民政局有關人員快速辦理貨物交接等相關工作。
  “近期陸續有救災列車抵達,車站留有近20名的備勤人員全天待命,隨時可以投入物資裝卸、傷員轉運等工作中。”昭通火車站黨支部書記王勇告訴記者,“目前從南寧鐵路局開出的油罐車已經在途,為了保證災區重型機械不斷油,我們已做好卸車準備。”(完)  (原標題:成都鐵路局搶卸第一批運抵雲南昭通的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