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張曉蓉 記者 鐘振宇)2014年12月30日,省工商聯十屆四次執委會在成都召開。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陳放代表省工商聯常委會作2014年工作報告。
  2014年,省工商聯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圍繞熱點難點問題深入、廣泛聽取非公有制經濟人士的意見建議。全省中小微企業技術創新綜合調研、《積極引導民間資本參與社會養老服務體系建設的建議》等報告得到國務院、省政府的肯定。推進光彩扶貧事業發展,組織近萬家民營企業參加招聘活動,提供崗位26萬多個。開展民營企業預防調解工作,全省規模以上非公企業勞動爭議調解組織的建立率達51%。
  會議要求,2015年,全省各級工商聯要主動適應新常態,準確把握“穩中求進”總基調,不急不躁,搶抓機遇、主動作為。要以守法誠信為重點,開展學習宣傳教育,引導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健康成長。要適應經濟新常態,加強調查研究、經濟服務和法律服務,優化非公有制經濟發展環境。要強化基層組織建設和機關自身建設,為我省實現“兩個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原標題:省工商聯十屆四次執委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