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北京1月27日電(莫小亮、顧亞根)春節來臨之際,海軍舉行視頻慰問活動,中央軍委委員、海軍司令員吳勝利與固態硬碟海軍第16批護航編隊和南海艦隊遠海訓練編隊視頻通話,向全體官兵致以節日問候。
  吳勝利指出,第16批護航編隊在完成亞丁灣護航任務的同時,首次赴地中海為運送敘利亞化武船隻護航,圓滿完成了階段護航任務,有效履行了中國的大國責任,展示了海軍威武文明之師的良好形象。南海艦隊遠海訓練編隊緊貼實戰摔打鍛煉部隊,穩妥處置了各種海空化療飲食原則情況,有效促進了遠海機動作戰能力的提升。
  吳勝利強調,當前中國海上方向安全形勢複雜嚴峻,海軍在維護國家領土主權、海洋權益和發展利益中,地位作用更加凸顯,使命任務更加艱巨,全體任務官兵要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一系列重要論述,堅持以強軍目標為統領,準確把握遂行遠海任務的特點要求,精心實施後續護航行動,緊貼實戰從難從嚴組織訓練,在大風大浪、遠海系統家具大洋中把部隊錘煉成“能打仗、打勝仗”的海上勁旅,圓滿完成任務。
  任務官兵表示,將牢記使命、不負重托,緊貼實戰、礪練精兵,高標ssd固態硬碟測試準高質量完成任務。
  海軍政委劉曉江主持慰問活動。海軍副司令員丁一平、徐洪猛、田中,副政委王森泰、馬發祥,參謀長杜景臣,政治部主任丁海春等參加慰網站優化問活動。(完)  (原標題:中國海軍視頻慰問護航編隊和遠海訓練編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qhe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